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

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Avengers: Age of Ultron 快銀真正的死因

《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》Avengers  Age of Ultron 歐美影集檔案001 
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Avengers: Age of Ultron
近日公開了一支幕後花絮影片
竟然看到快銀真正的死因!!!
戰爭結束後受傷的鷹眼躺在快銀身旁,下一秒他竟用手掩著快銀的口鼻
快銀掙扎數秒之後斷氣,這才是快銀死亡的真相阿~
其實最後看的出來是故意拍攝這個掩鼻橋段,作為NG片段使用
完整的NG片段將收錄在即將發行的DVD、藍光影碟等相關產品
《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》Avengers  Age of Ultron 歐美影集檔案002    
近日接受Bad Taste訪問時,飾演浩克Hulk的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
透露其實Hulk有出現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Captain America: Civil War
劇本中,但是最後遭到刪減
他說:「Hulk離開的理由很棒,因此無法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中揭露出來
我是有出現在劇本中的,但他們最後移除了我的角色,因為不想要透露他在哪
還有為什麼在那個地方,我也不清楚Hulk是否很快便會回來。」
他有透露,綠巨人在消失去思考人生的這段時間裡面,遭遇了一些特殊的經歷
小編表示《格列佛遊記》或是《金剛》,Hulk都很適合啊~~
《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》Avengers  Age of Ultron 歐美影集檔案007  
至於合約即將到期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當初猶豫是否演出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
後來與漫威簽訂從九部縮減為六部合約,而隨著電影一部接一部的拍攝,他與漫威的合約也即將結束
《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》Avengers  Age of Ultron 歐美影集檔案003  
Chris近日接受國外網站Collider訪問時,也談到了這兩件事
證實合約確實在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之後結束,但他對繼續與漫威合約也抱持著「樂觀的態度
克里斯伊凡表示:「聽著,如果漫威想要我的話,那我就會繼續演出,我從來沒有這樣的一段關係
我是指看我過去的經驗,習慣了在片場想著『啊,這部電影會不會很糟?』
但漫威是不可能停止製作好電影的,他們連在睡夢中也能製作出好電影
他們有相當棒的導演、製作人、演員、和劇本,這對一位演員來說,就像是夢幻遊樂園一樣。」
《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》Avengers  Age of Ultron 歐美影集檔案004  
談到當初遲遲不肯簽約演出《美國隊長》,克里斯伊凡相當坦率地說:「這讓人太難以想像了
所以我最初對於參與演出是相當不確定的。假如我沒有拍這部電影的話,真的就像個渾蛋一樣
我的意思是你能想像嗎?我應該永遠都無法原諒自己的。」
雖然目前沒任何續約的消息,不過粉絲可以稍微放心些了吧
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台灣將在2016年4月28日搶先上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