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

若是「洛基」和「緋紅女巫」對決的話,誰將會成為贏家??

《我看見了光》歐美影集檔案022    
《音樂之光/我看見了光》I Saw the Light的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和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
出席多倫多國際影展時,與導演馬克亞伯拉罕起接受了國外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訪問

兩人被問到若是「洛基」「緋紅女巫」對決的話,誰將會成為贏家
《我看見了光》歐美影集檔案021
只見伊莉莎白歐森對於這樣的問題,相當有自信地表示:
「我認為緋紅女巫會獲勝,她是宇宙中最強大的其中一位!」在一旁的導演也同意這位女演員的說法
《我看見了光》歐美影集檔案023

不過湯姆希德斯頓顯然不是這樣想的,他隨後回應:
「問題是,你面對的人是一位女巫,無可否認地她是一位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,但是......另外一方可是『神』
我不確定這是不是一場公平的比賽,他可是不朽的,所以我站在洛基這一邊。」
《我看見了光》歐美影集檔案024  
來看看受訪的影片,「緋紅女巫」和「洛基」的對決問題,在影片2分15秒左右
依照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Avengers: Age of Ultron的劇情來看
「緋紅女巫」都打趴整隊的復仇者了,只有一隻的「洛基」應該沒問題的~
《音樂之光》電影預計於11月27日在美國上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